记几个脑洞

#昆仑山旅行手册
先定一个小目标,等我学会开车一定要写一篇小鬼王/沈教授视角的pwp,大概就是巍巍把昆仑玩的明明白白。题目我都想好了,就叫《昆仑山旅行手册》。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旅行呢🤓

#成全
我的天太想剪一个面面视角暗恋他哥却只能跪在地上哭着给他哥他嫂唱成全的沙雕视频了,这个视频我惦记一个多月了不剪我死不瞑目啊哈哈哈哈哈!!!!!!

#说时依旧
还是个视频脑洞,想用说时依旧剪视频,太喜欢这首歌了歌词太棒了吧也!「重逢无意中,相对心如麻。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爱过你,说时依旧,泪如倾。不要告诉任何人你往哪里去,不要不要跟我来。」就各种回忆啊虐啊前生今世啊八十一个芥子啊。「家中孩儿等着你,等爸爸回家,把饭开。」突然画风一转性感巍巍在线撸猫哈哈哈哈哈哈哈!!!

#面面,不可以!
我脑子里有东非大裂谷吧哈哈哈哈太想要一个《大卫,不可以!》同款(沙雕)绘本《面面,不可以!》了哈哈哈哈哈哈!!!面面各种调皮捣蛋巍巍跟在面面身后大喊「沈面,不可以传销!」「沈面,不可以乱吃东西!」「沈面,不可以调戏嫂子!」,想想都有趣!当然也可以同款澜澜不可以哈哈哈哈哈!

评论(1)

© 擒受 | Powered by LOFTER